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鹿兒島-霧島CASTLE飯店

霧島城堡飯店是霧島溫泉區的一家飯店,外觀看起來乾淨,裡面有點舊。


但完全不妨礙我對它的喜愛。

我們住得房間好大,換上浴衣在溫泉飯店內走來走去,場景簡直就和木村拓哉和松隆子主演的日劇《戀愛世代》一模一樣。(洩漏年齡了!)


剛到飯店,發現只有我們是外國人,其他都是日本人,有家族旅行或是同學會的。

一進門我們就看到這個象徵友誼的海報。


都是因為311地震,台灣捐錢的緣故,當天只有我們一團台灣團。

其實飯店隔間不佳,如果有小朋友在走廊吵鬧,或大人走過大聲喧嘩,都聽得很清楚。
但是房間真是超級大啊!

你看看,除了和式房,還有兩張單人床,加上小客廳,外有陽台。
進門就是走道,旁邊就是和室。
很大的和室,上頭還有茶杯,茶包,甜點,讓房客可以悠閒泡茶。
還有西式的客廳。
兩張單人床。

比較怪的是角邊太空艙式廁所。雖然裡面有浴室,但是誰會在房間裡洗澡呢?

這裡是溫泉飯店耶!


浴室入口在陽台旁,很怪。
又是太空艙廁所,當然沒有窗戶。

由於浴池無法拍照,就容我以文字敘述。
從官網找到的照片,左邊是室內湯,右邊是室外湯。
(圖片來源:霧島CASTLE飯店官網)

城堡溫泉飯店的分為室內湯與戶外湯。

首先,說明一下室內湯,更衣室很乾淨溫暖,地板鋪塌塌米,踩上去很舒服,不會打滑,腳底板也不會覺得冷。

置物籃是竹籃,放在開放的木架上,必須先在更衣室把衣服脫光,才可到湯區。

雖然是室內湯,其實是在建築外加霧面玻璃牆,整個挑高,應有三層樓高,像溫室玻璃屋的感覺。

天花板則是透明玻璃,因此採光很好,溫泉池旁栽種植物,在這裡泡湯感覺超棒的!

室內湯池旁還設有三溫暖設備,還有烤箱。不過,我都沒使用。

既然已經出來玩,不僅室內湯,室外的,我也去體驗了。

由於下雨的緣故,我沒有待很久,就轉到室內湯了。我想如果是下雪天來泡,氣氛應該會更好。

其他照片是第二天拍的,接下來,會寫霧島城堡飯店的晚餐與早餐。



房間陽台外的景色,果然是霧島,一片霧茫茫的。

早上起床後拍的照片,光線不夠,但現場看,雲海很美。

鹿兒島霧島CASTLE飯店:

http://www.castle.gr.jp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