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2012 日本九州團體遊-行程總覽

有位朋友知道我去九州員工旅遊,在我回國後,特地關心我玩得愉快嗎?還表明期待我的遊記。

我聽了真是感動萬分啊!沒想到這長草的部落格,還有朋友關注著!

為了回饋持續閱讀我文章的朋友,我決定認真地寫一回,努力地把所有景點交代完畢。

(那是說,之前都沒認真嗎?...哈哈哈)



剛剛提到,這次是員工旅遊,想當然爾,是參加旅行社的團體旅遊。

在這裡,我想先說明一下我的旅遊態度:

只要出去,我都覺得好玩!


就算遇到鳥事,事後回想,也會變得有趣!

我這個人只要出去旅遊,,走走看看,觀察當地風俗民情,都覺得很好玩。

即使是有人覺得很無聊的景點,我還是覺得滿有意思的。

出去玩,保持好心情,就容易發現有趣的事情,就會覺得很好玩,很有意思。

這是我第二次跟團出國玩,距離上次跟團已經八年了。

自助旅行彈性大,跟團則是可以放空,甚麼事情都有人幫忙處理,也很舒服。

第一篇,我先列出我們的行程,之後寫出文章,會把連結加上去,方便大家閱讀。

第一天:出發 台北-九州

航班:國泰航空CX510

17:35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

20:45 日本九州福岡機場  

宿:龜之井飯店

第二天:福岡-阿蘇火山連峰

早餐:龜之井飯店早餐(內容同飯店連結)

阿蘇火山連峰

阿蘇草千里

午餐:草千里和洋自助餐或日式風味料理

米塚

阿蘇神社

熊本:銀座通散策

晚餐:逛街自理

宿:RIVER SIDE HOTEL

第三天  熊本-鹿兒島

早餐:RIVER SIDE HOTEL飯店早餐

石橋紀念公園

城山公園

午餐:天文館商圈

櫻島觀光船

櫻島有村展望台

霧島屋久國立公園

霧島溫泉

晚餐:和洋式自助料理或日式風味餐


宿:霧島CASTLE

 
第四天  霧島屋久國立公園
博多

霧島神宮

太宰府天滿宮

午餐:飛梅舞宴菅原御膳或日式風味料理

呂崎宮

免稅店

博多
 

晚餐:逛街自理

宿:博多 東急BIZFORT

第五天:回家 九州-台北



早餐:博多 東急BIZFORT



航班:國泰航空CX511

10:50 日本九州福岡機場


12:15 台北桃園機場第一航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