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[2011曼谷] 必去的洽圖洽假日市集(Chatuchak)

從捷運看過去的景象,等一下要過天橋。
不管你看甚麼旅遊書,只要你要去曼谷,都會建議你到恰圖恰假日市集(Chatuchak Market)走一遭。

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市集,裏頭應有盡有,便宜有去又好買。

我們去的時候是泰國的涼季,沒有想像中熱。我們安排星期六早上出發,先去吃個早午餐,在開始血拼。

要到恰圖恰很方便,只要搭捷運到Mo Chit站,然後跟著人潮走,穿過公園,就到了,非常方便。

我們一出捷運,先在公園的廁所解放一下,畢竟市集有點大,看到廁所就先上吧!

南洋風味的公園,很多泰國人在那裏野餐。



我們吃的餐廳,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資訊是在《漫步遊MAP & GUIDE:曼谷地鐵遊 2010》找到的,北市圖有。這家餐廳便宜又好吃,不僅觀光客來,當地人來吃的也不少。
同學點的泰式紅茶。








飲料,這是我點的冰咖啡,用錫製的杯子裝,看起來更清涼。


接下來,就是我們點的菜啦!很好吃,不會太辣,每盤都很便宜,但也滿小盤的,所以可以點很多盤來吃,印象中,全部加起來,我們大概也只吃兩三百。


泰式炸雞,上頭有灑芝麻,甜甜的,好吃。

接下來是涼拌系列。

涼拌豬肉。

涼拌海鮮。

涼拌木瓜絲。

春捲。
奇怪,這篇不是介紹市集嗎?這麼變成介紹吃的...吃飽了,我們就開始逛了,但是我買東西很少拍照,所以僅容許我用文字說明,我到底買了甚麼。



鞋子類:一雙夾腳拖和一雙露趾高跟鞋。
服裝類:兩件麻紗褲子和一件麻紗上衣。
香氛類:香皂幾塊,香膏與香水,香精油台。
在這家香氛店,買了香皂與香膏,包裝精美,人也很多的店。

 賣娃娃的店,好可愛喔~


椰子冰,放在椰殼裡,還可以吃到椰肉,好香好甜好好吃!

泰式奶茶,現場拉,像雜耍一樣,精彩萬分。

路邊會有小朋友演奏泰國傳統音樂。
逛累了嗎?進去按摩店馬一下,都很平價,又舒服。我們已經預約bodytune,也就沒進去了。

 
想去恰圖恰的朋友一定要注意,這裡最熱鬧的時候是周末,平常只有少數店家開,而且只開到下午六點,所以去之前還是要注意時間。

6 則留言:

  1. For Camille,

    為什麼懶???
    我連戰利品照片都懶得拍:P:P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矯子,

    沒錯!!!每次去泰國都要去洽圖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麼愛泰卻一篇也生不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2 Camille,

    沒關係啦~有趣玩就好了!!!

    回覆刪除